璇宝

我喜欢有怨有悔的故事,喜欢无怨无悔的人

【荼岩】一个盯妻狂魔的日常表情集锦。

哈哈哈哈哈哈我去,神荼真是满眼都是戏,我老怀安慰啊!

盐罐子:

这一集的神荼很是很好的演绎了什么叫做【眼神里都是戏】,


不愧是恋爱中的男人(X   


看到神荼悟性这么高我也就放心了


基本上是这样的:





这样的:





还有这样的:





就连吃汉堡(x)的时候都要这样看:




“跟着我复诵爱情条约七,CP犯蠢的时候给出配合的表情~♪” ↓



“他什么都好~他怎样都美~~再发誓爱他终生无悔~~♪”


(不要再唱了。





对此安岩的心情是这样的:



神荼的回应是这样的(特大误







#大师英明#






评论

热度(1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璇宝 | Powered by LOFTER